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了,
洗了些衣服,
垃圾還是沒倒,其實也不知道要倒哪裡,
機油原本要換可是忘記換了,
說好要整理家裡,可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動作,
不過找到了那一直找不到的小包包跟小袋子,
跟林昱成走走逛逛,本來想邀他去練拳不過他累了,
今天的假期快要結束了,
明天又一樣水深火熱,
其實我還好,沒有特別,
水深火熱的其實是那些病患和家屬,
不過我同理心可能太強了,感同身受,
不過又每次都無法hold住全場,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能夠快樂的做喜歡的事情呢?
也許,人活著,一輩子都沒辦法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要就是沒錢,要就是做喜歡的事,
可是如果沒有錢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像也不會快樂,
要怎樣又做喜歡的事然後又有錢又快樂呢????
--------------------------------------------------

夢想難道永遠都是夢與想,
我果然沒什麼實踐的能力,
就這樣繼續的找些小時間自我鍛鍊吧!
當不成一代宗師,
至少遇到壞人還可以保住自己和家人的命~
繼續努力!

--------------------------------------------------

有氧運動好像做太少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