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無法隨意更動的情緒,

舉例來說,

我很愛香菇,很恨阿如,

結果香菇自發的去親近阿如,

而因為我認為阿如是極度邪惡之人,

導致我懷疑香菇是否也變為邪惡之人,

如果我還愛香菇,表示愛香菇比恨阿如多,

如果我變為恨香菇,代表恨阿如比愛香菇多,

理性腦又實在的告訴自己,

香菇和阿如本來就不是可以拿來互相比較的,

但卻就是忍不住想混為一談......

成為了一個極度自私之人。

————————————————

那如果我還愛阿如該有多好呢?

我真的極度不喜歡「恨」這情感,

但又不得不承認它的存在。

——————————————

於是,我開始恨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