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做的時候很開心的事情~

是唱歌.跳舞.健身.打拳.彈琴.打字.騎鐵馬.登山,

不是醫護救人或賺錢,那......

其實我只是沒有那餓肚子的勇氣,

再多存一點好了,累積夢想的資金很現實,

夢想,就在工作之餘努力地進步吧~

-----------------------------------------------------

夢想裡面,也有妳,不過妳的夢想裡面,沒有我,

我想我應該還是很悲傷,一種平平淡淡地悲傷,

久了之後,習慣了冷落,就連難過臉上都會帶著一抹微笑,

笑自己,傻透了。

---------------------------------------------------------------

她很好,我知道,妳應該也很好,雖然妳臉常常臭臭的,

我也很好,我知道,我應該知道的,我一直是我,

從出生的那刻起,我就是我,我不是經驗堆疊出來的我,

那個純粹的我,就是愛那些東西,而不是愛一直被忽略。

--------------------------------------------------------------

然後愛妳又怎麼樣呢?

就不能怎麼樣~早就知道不能怎麼樣了~

---------------------------------------------------------------

總之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