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收到那麼多的祝福,

那離婚了之後,是不是就辜負了這些祝福呢?

所以,結婚是不是其實不該一股腦地讓大家知道,

也不該大費周章的拍婚紗搞喜宴弄喜餅寄帖子,

是不是應該靜悄悄地兩個人自己去登記,

平常有一起生活的人們,遇到了才告知,

如果之後很不幸運地分開了,

也不會辜負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幸福,

然後開始思索著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幸福嗎?

也許是因為愛她,所以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幸福的吧!

如果抽掉了愛,

就會發現生活中充滿著不合理,不合邏輯,自虐等等不幸福的事件,

所以,如果考慮要跟一個人結婚的話,是否要抽掉愛,檢視一下呢?

其實有檢視過了,只是婚前婚後真的大不同,

而那個大不同,被隱藏在愛裡頭而不自知。

----------------------------------------------------------------------

下一次,我要抽掉愛,重新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或者,也許,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愛了。

----------------------------------------------------------------------

嗯~肉粽,我不愛妳了。

----------------------------------------------------------------------

這一切都只是情緒記憶在作祟而已,我要努力分離它,

抽出它,清除它,然後才會看到真我,

雖然其實我還是想著,不管妳對我怎麼樣~

不管妳現在的狀態是怎麼樣,我都會愛妳,

但是以前的我,不是也曾經這樣認為不管怎樣都會愛她嗎?

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錯,讓我關閉了愛她的情緒記憶,

其實我比較希望一輩子只愛一個人!這樣才是一個合格的癡情好男兒阿!

算了,

反正就不是了,到老手牽手漫步在綠園道的那個影像揮之不去,

不過,其實從來都只是背影,依稀可以認出來其中一個是自己,

因為那個很厚的背跟肩膀還有大耳朵可以認得出來,

不過另一個,頭髮蓋住了一切可以分辨的特徵,

我好希望那個人會是妳,那個人是妳嗎?是妳吧! 嗯~就是妳。

---------------------------------------------------------------------

不管怎樣,開心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