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可憐的學姐生病了,

所以白班只有一線,顧好外科就謝天謝地了,

親愛的阿成說我會感受到他昨天的累度,嗯果然~

換藥.石膏.縫合之外.

無盡的診斷書地獄,還有無盡的轉診電話~

穿插著癌症大樓119加上放射科119~

不時地乓喀斯.....

還有找echo地獄 (大家可不可以把超音波好好歸位阿!!!!!!)

---------------------------------------------------------------

下班想必還是無法打到招呼吧~還好有個小契機~

雨: 幫我把印章還給君好嗎?

粽: 好阿~謝謝~

雨: 幫我把印章還給望好嗎?

乙: 嗯~(接手)

然後繼續把轉診的接收完畢,

昨天阿成才告訴我這麼好找病人的辦法,我真的超笨的......

刷完卡,已經距離準時下班時間一個半鐘頭,

連補記錄的人都走光光了,這樣轉NP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而且上外科人很多的話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雨: 再見瞜(很小聲很小聲很小聲......)

親愛的粽子: 嗯~再見瞜......

還以為粽子再也不會聽到雨的再見了,今天竟然有聽到,

這樣算是和好了嗎?  

沒什麼感覺......

雨還是覺得可以跟粽子變成好朋友,

就是這樣覺得~某天某個時刻~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定。

-----------------------------------------------------------------

親愛的阿成,今天真的超累的,

謝謝親愛的她今天幫我on一條糾溝奮......

-----------------------------------------------------------------

如果現在有個人可以跟我牽著手去走走逛逛是很幸福嗎?

那個人呢 ? 不是妳嗎? 我知道現在還不是......

她.妳.你.我......也許我的世界永遠都只有四個人~

至少目前還沒有他,而且她也快要變成你了,

希望世界可以回復到剩下妳.你.我三個人的日子,

不要有仇人或是一定要離的遠遠的人。

------------------------------------------------------------------

親愛的粽子,妳眼睛本來就很水了,

可以戴回眼鏡就好了,別這樣傷害它好嗎?

------------------------------------------------------------------

算了,女生總是愛美,講不聽的,

不知道有沒有八十歲還在帶瞳孔放大片的人,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眼睛搞到很無神~

尤其是擁有那麼美的眼睛的粽子~

-------------------------------------------------------------------

阿炮便當裝潢結束了,可是我現在好像比較喜歡去正忠排骨飯,

因為正忠有發票,如果每天都吃的話一個月至少有三十張發票呢?

中個一千萬不知道有多爽阿~呵呵呵呵~~~

--------------------------------------------------------------------

終於比較癡情所以今天還是很想念粽子,

可是雨今天比較不想念了,就慢慢地過著每一天吧~

加油 !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