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3日1546陰

遺書

不知不覺糾結的東西好像又全部都解開了,也許是看完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動畫覺得很有感觸,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輕鬆,在高度壓力的成長過程以及工作環境之下,也許不知不覺就把我塑造成了一個讓人倍感壓力的人,但其實我內心深處是真正希望所有的人都開心快樂的,縱使有時候有些不如意,或是小小憂鬱情緒,也可以很快的輕輕鬆鬆地過去,就像通靈王阿葉的不斷刻苦修行的最終目的,其實只是為了輕輕鬆鬆地過日子,生活中我帶給多少人過度的壓力呢? 遠離我的朋友們是不是因為感受到我造成的壓力而遠離呢?  沒有讀心術,不擅於察言觀色的我,一定遺漏了很多很多應該注意的事情,希望被影響的你們都可以原諒我的不經意,開開心心的生活著,最終的目的也只是輕輕鬆鬆地過日子而已。

突然想起當兵時候最愛放空閱讀深雪的小說,把日常的所有情感以及各式各樣的情緒交流具現化,讓你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阿~對,就是這種感覺,現在的我生活著又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如果用顏色來形容的話,還有記憶的情緒大約就這11年,從前6年充滿紛紅色泡泡的幸福一個轉瞬間變成完全不透光的死黑,之後硬是塞了許多有的沒有的光線進去變成稍微有點灰濛濛的,然後在灰濛濛的狀態下又期待著粉紅泡泡,但卻不知道怎麼還是一樣一直一直的灰濛濛的,一直到去年開始明亮了起來,每天都有再次充滿活力的紛紅色出現,原本以為會灰濛濛的一直下去也不抱什麼期待的我突然覺得原來人生其實還是有可能有其他顏色變化的,不過這次又加了取多鮮明的亮黃色感覺就是可以持續到一百歲絕對輕鬆沒問題這樣,不過短短的幾個月之後就又瞬間消失殆盡了,只不過這次沒有落入完全不透光的死黑,只是又回到了灰濛濛的樣子而已,所以我還是由衷地感謝,至少讓我知道如果繼續活著還是有機會可以迎接不同顏色的,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一直一直懷抱希望努力的生活下去,美好的人事物總是會在意想不的時刻跟情境下突然就發生了。

如果離開的時候的只是腦死,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器官都捐給需要用的人們,不能用的部分就捐給醫學院做大體研究,完全死亡的時候要不要急救呢? 原本前一陣子的我總覺得三十分鐘的急救過程其實可以幫助新手醫療人員學習很多東西啊! 預計讓所有要練習的人們都一起上! 我會好好忍耐,但是實在是太害怕如果不小心救回來的卻要一輩子躺在那裏變成累贅怎麼辦? 畢竟經過我的手十個有九個都是壓回來的阿...... 所以還是不要急救了吧! 後續看怎樣方便怎樣省錢就好,反正我都死掉了,就都給你們操心了。

希望還活著的那一個時間線的我,可以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的生活著,而且讓周遭的人都一樣快樂!

-----------------------------------------------------------------------------------------------------

這個時間線的我也還沒死啦! 死了是要怎麼打遺書~先打著放著,總是有可能會用到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