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遺言了,雖然最近思考模式還是跟三歲差不多,不過有一點點悲傷又要去海裡,那就更新一下吧!

-----------------------------------------------------------------------------------------------

1.我真的很愛你們所有的人,所有認識的一切的人們,真的,死後還有世界的話我會一直想念你們所有的人,有特異功能的話絕對會報一個可以經濟自由的明牌給你們全部的人。

2.如果我失蹤找不到我的話,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悲傷,尤其是最愛最愛的家人們,如果有靈魂或是輪迴的話,我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回到你們身邊,不要擔心,不要寂寞。

3.如果我腦死了,身體很多部位超級好用,請協助我捐贈掉所有一切可以用的,不能用的部分請捐贈給需要解剖教學的醫學院。

4.如果我身體也死透了,就直接捐贈給醫學院的學生們解剖學習吧! 

5.醫學院都解剖到沒甚麼好用之後,請用最便宜方便的方式幫我收拾一下,最便宜的方式應該是直接交給政府燒掉,不要任何儀式葬禮,錢應該要花在活人身上,死掉的人或是純粹的靈魂不需要錢。

 

遺言好像有點簡陋,不過總之就是我真的很愛你們全部。

-------------------------------------------------------------------------------------------------

當然我還是會用盡全力活著,畢竟我是經歷過多次死亡的不死人阿 !

希望所有的人包括不認識的人們,都可以和平善良,好好鍛練身體保持一個不老的狀態,

有生之年可以用一間集所有運動教練在裡面的超級鍛鍊空間一定超棒的!

繼續努力鍛鍊!

---------------------------------------------------------------------------------------------------

我猜想這次從海裡平安回來的話應該不會再傷心了,

自己快樂很重要,自己周圍的人快樂也很重要,如果因為我而讓周圍的人們都不開心,那我真的好遜好遜,

對不起那些曾經因為我而傷心難過的人們,祝福你們要一直一直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我會一直存在在你們都找得到我的地方,只要你們還需要我,我的心永遠都開著大們迎接,

假如你們很討厭我,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朝著讓你們不討厭的方向慢慢前進,

相信總有一天,所有所有我愛的人們,最後一定都會是幸福的吧!

----------------------------------------------------------------------------------------------------------

回來的計畫:

1.重整財務,因為貪心想要一次翻身,等於做白工五年,希望大家都可以保留一半以上的資產在相對安全的地方。

2.整理住家,度過了極度悲傷的七年,我知道我完全沒有放過自己,每次整理到一半就會因為遇到幸福的過去而感到悲傷,不在悲傷了。

3.持續鍛鍊,主要的項目有健力三項、抓舉、腕力比賽技巧、自潛深度及閉氣時間、散打及拳擊技巧、雙節棍、菲律賓魔杖、公路車、負重登山、攀岩、唱歌聲音控制、鋼琴、電鋼琴的活用、烏克莉莉、小提琴、口琴、 壎、吉他彈唱。

4.醫護工作,這幾年真的很不上進,工作完後就完全不想要學習新知識,舊的知識也都不求甚解,反正暫時無法離職,一定要找時間把書好好念起來。

5.推拿按摩,朝非侵入性的筋膜肌肉方向前進,不知道能不能跟壓王學習。

其實還是跟原本在做的事情都差不多,但是項目實在太多了,如果好好活到三百歲而且又不老化的話應該每個項目都可以略有小成吧! 但是如果老了怎麼辦呢?

純音樂的路好像比較不會被身體老化限制住太多,我要怎樣才可以把腦中24小時不斷撥放的旋律用大家可以接受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呢?

-----------------------------------------------------------------------------------------------------------------------------------

好像還是只能努力活著且戰且走了,大家都要幸福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