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阿如一起上班,我覺得我還是很恨她,可是我不想恨,她有說過,她就是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就像我們從來都沒有再一起過一樣,很平常的工作著,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看到她我就覺得難過,看到別人跟她聊得很開心我就覺得別人都是跟她一掛的,然後我就會慢慢地輕輕地飄走,我假裝笑笑的找些話題跟旁邊的人們聊聊天說說話,看見那些閃躲我的我也當作沒看到,日子還是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也許就算她順利考上執照了,順利地到了另一個輕鬆的醫院工作了,順利地跟這個超優的消防員結婚生了一窩小孩了,我還是覺得一切就像昨天一樣,吏哥說他那時候也這樣,大概三年恢復吧~那......我到底要幾年呢? 還剩下39天就滿一年了,從她轉頭就走那天開始算起一年,包子跟玲姊也都說都過多久了,你自己不走出來也沒辦法,我想我也是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玩自己的樂器,寫自己的小說,練自己的武術,跑自己的步,騎自己的鐵馬,認識很多很多工作場所以外的朋友,然後每天八小時的工作,我還是一樣感覺活在煉獄裡面,也許很簡單,只是我從來都不愛這個工作,跟親愛的阿如一點關係也沒有,很久沒說話的肉粽現在也都會笑笑地打招呼了,一切就像沒事一樣,是我自己老是用有色的眼光去劃分小團體,這些小團體是你的她的或是我的,然後我覺得我這邊的人數好少好少。

下了班,親愛的珍姐展哥還有青爺跟展哥兩個做鐵工廠的朋友約在大墩路跟五權西路交叉口的八十五度C聊天,業務大哥好會聊天,說話老是很好笑,說了很多鬼故事,他看過超多的,我只看過一次真是沒啥,老闆大哥聊著聊著不知道怎麼還聊到了平常最愛研究的佛經,其實看著他們吞雲吐霧加上檳榔戒不掉的模樣,誰又想得到心理還是可以找得到能夠互相共鳴的東西呢?

結果今天珍姐沒有跑到步,就當作七夕休息日吧~ 

你們大家,我們大家,情人節快樂。

-----------------------------------------------------------------------------------------------------------------------

PS. 為什麼即將要到中榮當急診主任的洪爺請金莎巧克力只請女生沒有請男生呢? 我也愛吃啊~我也沒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