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板上寫上了今天要完成的事情,完成之後一項項抹除,開始心情比較OK的生活著,雖然還是會一直想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被她還有他們這樣對待,不過漸漸地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了,反正我已經想像了十年後的生活,我應該早已經脫離這個水深火熱的生活圈,只是我還沒想到我會出現在哪兒? 也許~~也許我真的會在這裡工作到退休,變成這裡最資深的傢伙,也許......

可是如果一直在這裡,就真的好多好多夢想都不能做了。

要去哪裡呢?
-----------------------------------------------------------------------
到底為什麼一直覺得被排擠呢 ? 大概是真的被排擠吧~
那如果沒有被排擠的話為什麼要自己覺得自己被排擠呢?
大概是自己精神病然後幻想自己被排擠吧~
那如果真的有被排擠然後就一定要覺得自己被排擠嗎?
好像也不用,就當作沒事就好了,
所以不管是不是真得被排擠,都一樣不用覺得自己被排擠......
-----------------------------------------------------------------------
反正自己也不好笑又有點無聊,腦袋想出來的東西只能從手指跑出來,
變成文字或樂器發出聲音,或是聲帶發出旋律,可是就是無法從聲帶順利發出文字,
練習過後要演講不是什麼難事,不過平常就是無法快速得想話題聊天,
腦子像是快速翻轉得畫面一樣什麼都是一閃而過然後什麼都抓不到,
只有在打字得時候才多少可以看著自己打的字抓到些什麼。
-----------------------------------------------------------------------
大大大前天粽子加回了好友,不過沒什麼意義,
我總是會想到某天突然出現的那種集體態度大轉變,
那種跟親愛的阿如比較好的人們我也不想靠近,反正阿如是個聊天王,我不是,
所以工作趨向於純粹的賺錢模式,除了少部分像親愛的阿成池哥之外我都漠不關心,
也許就這樣沒有任何交集也沒什麼不好business is business,
想念還是有的,跟茹葳出遊.跟大夥兒打羽球都因為阿如成為了往事,
小夜的宵夜團跟大夜的早餐團也因為閒言閒語集體消失,
刻意遠離的那種嘴臉非常難忘,所以大概很久很久都無法再成為朋友。
-----------------------------------------------------------------------
然後,還好最近總是有你們在,真展雨......
我已經有點等不及看我們七十歲的時候還剩下幾個人可以騎上中正露營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