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肉粽約好今天要TRX鍛鍊,

不過不知道怎樣粽摸了很久然後我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海綿寶寶跳了兩次大概換粽睡著了,

雨下了好多天了,想要出門去騎車跟跑步,

想要換一個工作,每天可以自己鍛鍊然後又可以鍛鍊別人的工作。

---------------------------------------------------------------------

遇到肉粽就會想起肉粽的故事,

不是愛情的那種而是夾雜些想要多給她一點力量的大力擁抱,

那個時候大概有一種想要拯救的感覺,

同樣興趣的人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很合,

只因為愛上就在一起的也可以就這樣日夜相望將近六年,

靈魂有經歷過相近的事情好像就在遠都會莫名其妙地吸引,

就像老妹,雖然很少賴,也很少電話,見面吃飯都很省話,

可是就是會每天都想著老妹妳最近過得好不好的問號在頭腦裡面一直問,

像老媽,就會覺得她實在是太強了,無敵女超人的氣質讓人覺得放心,

而又因為太過放心而好像反而就沒那麼關心在意,

自己呢?  最近我過的怎麼樣?  我很好~希望大家都好,真心期望!

-------------------------------------------------------------------------

我會努力準備考試,就像當年整個高中都是到數三名之內,

全世界都放棄你的時候,還在最後的一個模擬考拚到全校前四十,

雖然最後成績沒有很好,至少念了一個出來百分百有工作的學校,

雖然日子原本好像平順的以為可以牽手一輩子但卻突然風雲變色,

但心情調適到現在至少也可以平平淡淡地過生活,

工作也很好,有假有其他精力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四十歲之前能夠站上UFC的舞台嗎?  反正就繼續鍛鍊吧,這種進步速度,可以的!

---------------------------------------------------------------------------------------

我很愛妳,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