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麻煩你不要到處亂傳我離婚的理由好嗎?如果當初是因為外遇才離開你,以我這種愛面子的個性早就離開急診了,請不要因為你覺得我的理由不是你想聽的或你不能接受的就誤會我,還讓大家都以為是如此,要不是最近和ㄧ些人再聊起我們的事,我還真不知道你傳的滿城風雨,我從來沒有和任何ㄧ個同事說過你的不是,別人誤會你,我也極力為你解釋,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對我??對於當初和你步入婚姻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的幼稚和無知害你走入這段,我真的真心維繫過,不然也不會急著要個小孩,可惜老天也不幫忙,我真的覺得我們個性不適合,却也沒ㄧ個讓我們繼續維繫的理由,雖然說什麼都沒意義,可是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沒有背叛過你,也真心喜歡過你,和你相處,我可以欣賞你的善良和單純卻無法接受我們的距離越走越遠,或許講了你還是不會懂,還是希望你有天找到幸福,過得快樂......

1.我沒有到處亂傳,有人問我,我回答。

2.我從來沒說你外遇,只是你很快就有新對象而已,而且老愛大張旗鼓地到處放閃。

3.你本來就老早答應說要離開急診了,跟愛面子有啥關係?

4.我是不想聽也不能接受沒錯,所以才想要大家坐下來談,不過從來沒有談過,只有線上傳來的惡言語錄。

5.滿城風雨是你自己搞得不是我搞得,我想要安安靜靜的兩家好好談清楚,是你自己先在FB上哭腰搞得像我欺負你一樣,這一切都有紀錄。

6.別人誤會我你極力解釋的狀態下我還被孤立那麼久?那大概是我本來就孤僻我承認,我沒有什麼辦法對你怎樣,講的都是親身經歷且有證據的事實。

7.真心跟騙婚其實我有點搞混了,維繫感情跟急著要小孩也完全沒有任何關聯,正常的人類怎麼會有這種可怕的想法。

8.你從來沒有讓我感覺到我們距離越走越遠,我只感覺到一切很幸福然後有天你突然就離開一聲不吭,13天之內逼我簽離婚,至於怎麼逼? 請看惡言語錄。

9.我當然不會懂,我也沒有感受到你真心想要好好談,大概只顧自己的幸福而已。

10.謝謝妳的希望,不過我大概無法再快樂了,我有盼望但接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