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相信靈魂,也許無法讀心,也許天生表情呆滯說話聲音無起伏,但是當無時無刻想著某個人的時候,意識通常都會轉變,非常劇烈的那種,會直接變成那個人,然後從那個人的意識出發,夢到那個人做的夢,昨天做的夢有點血腥,雖然不復記憶,但是記得那種血腥的感覺,原本想要問問你,為何會做那麼血腥的夢,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做完夢都幾乎會忘光了所以沒有問,不過這一個夢感覺有點續集,今天應該會繼續,今天不打算睡覺直接去醫院繼續讀書,不知道你會不會又夢到同樣場景的夢,明天讀書如果進度超前,我會努力記下明天睡醒前的記憶,每天都很想聽你說話,找一些蛛絲馬跡,像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為什麼要做那麼血腥的夢,或是,不要擔心,他很強壯的,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痾.....突然想起來是什麼場景了~

是日據時代,一顆子彈穿過一個頭顱,然後女生俯身在屍首上面嚎啕大哭,然後我旁邊的甘蔗田裡做著農事,看著那個女生,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接著一股悲從中來的噁心感就吐了,人們散去了之後,我過去扶著她到旁邊坐下希望她節哀,然後就拿著圓鍬把屍首埋葬在玉米田的旁邊,問了她住在哪裡,用牛車載著她回家。

她長得跟你一模一樣,但是夢中的場景我不認識她,醒來才發現現在是認識你的。

經過了上一世的撕心裂肺,這世的你應該會很幸福吧,我想。

---------------------------------------------------------------------------------------

一直在身邊,陪著,不吵架,不哭泣,事事順從,安心保護,牽手白頭。

----------------------------------------------------------------------------------------

可以逗別人笑是一種魔法,但是世界上有好多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