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醒來,看看賴還沒已讀,看看時間剛好兩點半了,是你絕對正在滑手機的時間,於是又問了你一次為何退群了,你說因為手機容量不夠了所以APP沒在用了,我傳了Icloud的訊息給你,跟你說嚇死我了,還以為你再也不來了,結果你竟然回我,對啊我以後都不會再去了,難得遇到一個這麼棒的好朋友,我瞬間有點眼前發黑,眼淚自己跑了好大一顆出來,也不是哭,是身體自動流眼淚的感覺,也許是身體感覺到心理嚴重創傷所以自己發洩了一下,大概是太靠近你了,讓你覺得超過了朋友的程度,但是其實沒有啊!但多說什麼都只感覺愈描愈黑,互動愈來愈僵,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至少一起練到一百歲輕輕鬆鬆,這15個月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我想我也該知足了......

這個跨年禮物真的好爛,明明沒事大家開開心心的,到底做錯了什麼呢?明年能不說話就不說話,就默默地呆在角落吧!反正也沒人會發現吧!

愛是無法控制的,但是行為可以,反省吧!這一年做錯了什麼行為呢?為何又讓你愛的朋友遠離了呢?好不容易恢復彈性的健康肌肉又變成石頭怎麼辦,拉筋沒持續又蹲不下去了怎麼辦?算了,都不關你的事了,你只是一個討人厭又可有可無的教練。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鍛煉,愈變愈強,愈蹲愈重,每天都有確實好好伸展,不會肌肉疼痛受傷,不會頭痛,MC正常無不適,還有很多很多想說的話還沒講,但是就隱形吧。

原來朋友也是可以有那麼重的拋棄感喔⋯⋯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