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不相信你們在沒有愛的基礎下就結婚了,阿~不是,是妳在沒有愛的基礎下就結婚了,那不就跟她最後遠距離用鍵盤打出的那些可怕話語一模一樣,而且就算我收到了這些把我完全擊潰的字句之後,我也還是始終不相信她可以在沒有愛的基礎下營造了這麼美麗的愛的世界讓我住在裡面那麼久,所以我想,如果妳可以每天好好地擁抱他三次,再次熟悉他的味道,仔細重溫他的體溫,妳會不會重新想起一開始的那種那麼愛的感覺,妳會不會再次幸福起來,生活在一個充滿妳夢想的粉紅色的大愛心裡面,陪著心愛的孩子一起美滿的走過每一個美麗的日子......我那個時候沒有機會做到,妳可不可以幫我試看看呢? 如果妳就這樣慢慢的幸福起來,我想我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眼淚就又這樣一滴接著一滴掉了下來,原來從那一天開始,我從來都沒有復原過,所以才會被莫名其妙的你們用莫名其妙的誤會把開關打開,也許是一起練習的時候的那種幸福感很逼近那個時候的幸福感,轉身離開的那種速度跟無消無息的狀態很逼近那時候的撕裂感,重複的情緒記憶真的很可怕,像精準的鑰匙直接把心臟放血的那個開關瞬間打開,一種流乾後空空的感覺,但你們一定不是故意的,我們總有一天會復原的對吧~

妳說那些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好友一堆的人絕大部分一定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會像妳一樣,充滿了不安全感,只要一感到不安,再愛都會提出分手,分手後絕不回頭,然後忍耐著自己的心碎不斷地告訴自己: "我愛自己比愛別人還多,我絕對不可能愛別人比愛自己還多。"  妳為了怕離婚而不敢結婚,因為看過了太多幸福後被撕裂的傷痛,可是,人生這麼短,如果真的愛到分不開了,對方又很想要一個家庭,為何不直接幸福地走下去呢?  總覺得妳也不像個十足十的頂客族,而且對方也壓根不是,那真的好矛盾,都愛了,甚至撕裂了之後又愛了,而且還分不開......那怎麼還可以保留這麼多重的矛盾?

我維持的三歲的靈魂看著世界,很簡單的想著,很多時候妳無法阻止我愛妳,我也無法強迫妳愛我,不過彼此都用彼此的真心相待,一直維持同樣的狀態,那不就是可以一輩子放在心上的朋友,能決定狀態如何改變的是妳,又不是我,那到底為何要突然嚇得拔腿狂奔,把心拉到一億光年之外 ?  

-------------------------------------------------------------------

還是......決定狀態如何改變的也不是妳?   所以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