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聊聊吧!

飯呢?吃過了嗎?

沒有。

你如果是因為我而痛苦的話,那就不該那樣的吧! 但是如果你覺得還能像以前一樣相處的話,對不起,我做不到,但是,我會等你。

——————————————

思緒回到了整理日的那天,

我思考著到底是做了哪些傷害你的事?

導致你那樣的討厭我,

討厭到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呢?

你說我不能阻止你亂想,

等到我恢復了,你也沒亂想了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的。

—————————————————-

我覺得我恢復了,

那你亂想結束了嗎?

—————————————————-

如果你很快樂的話,

那可不可以分一點點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