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酒量更差,兩杯燒酒就到頭了。

真的嗎?我不知道耶!

除了這個應該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吧!不喜歡五花肉的事,很怕冷的事,不喜歡學習的事,我喜歡你的事⋯⋯

我擔心你在學校會因為我而不自在,所以猶豫了很久,但是......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看來真的完全不知道啊!

為什麼?

什麼?

您為什麼喜歡我呢?

因為漂亮。

——————————————-

雖然你永遠看起來都是充滿煩惱,但是我知道那微妙的差異,今天是史無前例的苦惱,要說你人生最嚴重苦惱也就是第一次發生苦惱的會是什麼事呢? ????啊!是女人的事吧!果然沒錯,你有女人了嗎?是誰啊?

你不需要知道是誰?

這究竟是誰啊? 可以一次性的就把我們銅牆鐵壁的都景錫給搞定了,不過,有什麼問題啊?

他說不能跟我交往。

甚至還拒絕了你嗎?

甚至不是不喜歡,而是不能交往,我理解不了。

他很醜嗎?

沒有。

漂亮嗎?你不是不喜歡漂亮孩子嗎?

不醜也不漂亮,他就是他。

———————————————-

只是因為漂亮才喜歡我的嗎?

男生本來就喜歡漂亮女生,你就是我的菜,很驚訝嗎? 

對。我不知道你是那樣的人。

什麼?

您是因為我的長相才喜歡我嗎?

被長的好看長的帥的人吸引有什麼問題嗎?你不喜歡長的帥的人嗎?就算不是長的帥,比如說有雙眼皮或是喜歡瘦子喜歡皮膚白的人,不是會有那種特別喜歡的類型嗎?

我都說過我是整形過的了!我以前長的超級醜的,醜到你簡直無法想像的地步。

所以呢?

所以說為什麼呢?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喜歡我這樣的人。

什麼叫我這樣的人?

因為你是個值得喜歡的人啊!雖然也因為你長的漂亮,但愈看愈覺得喜歡,喜歡你這個人。

——————————————

對我來說,你就是你。

——————————————-

——————————————-

我為什麼喜歡你呢?

堅定、努力、溫柔、善良、替人著想......

前面好像講蠻多了,

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遇到你,

或是遇到另一個我心目中的你。

—————————————————

所以你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