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綺最後一天在這裡上班的日子,

一百多天都完全沒有說話真的很悲傷,

我還是搞不懂那麼要好的我們有什麼是不能好好說的?

心累到一個非常極限的狀態,又想到了那個可怕的死亡,

到底是有什麼祕密打死都不能說?

秘密到可以犧牲掉我讓我悲傷一輩子?

-----------------------------------------------------------

算了,反正原本就悲傷一輩子了,

至少你們讓我不悲傷一年多,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往前走,

希望悲傷慢慢地就離開了。

-------------------------------------------------------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