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問我,我是不是很愛錄影,所以才不喜歡把攝影機給別人拿?

我回答:"給別人拿別人都不錄,所以我才拿回來,不過可以給妳拿,因為妳都會錄。"

然後日子就這樣很快地過去了,我們沒有聊天,沒有交集,唯一小雨有放假的六日都被排滿行程,下個月底還不知道要怎麼樣過去港口,大家各自出發港口集合? 還是都坐我的車,還是都坐誰的車,反正不管有沒有人做我的車我都還是會開車,但是其實真的很害怕自己一個人開車會睡著呢!

整理影片的進度非常緩慢,這個月小夜班實在太多了,心力交瘁。

然後我發覺我不是很愛錄影,我是很愛錄妳,想搞清楚妳的每個表情和動作,為什麼可以讓周遭的空氣都那樣的歡樂,如果可以的話,一直一直待在妳的週圍,那我是不是就再也不用憂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