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六間網咖,看完全部的A片後,
發覺......
這裡的A片,太少了。
--------------------------------

就是想要得到自己沒有的東西,
當大腦裡塞滿了普及的A片之後,
就會開始想找尋有特殊劇情的,
像是現在不准叫或時間靜止器等,
或是看看特別誇張的生殖器,
例如黑人那與女主角手腕同粗的傢伙,
捅進亞洲女主角特別窄小的洞口,或......
前後兩個洞同時都有巨大的長條物滑動著,
也許還有各種動物的,
例如狗、猩猩、牛、馬、老虎......
但感覺都是女主角在自嗨,他種哺乳類們幾乎都沒理她們......
-----------------------------------------------

就是想要得到自己沒有的東西,
突然得到自己還賺不到的一筆橫財啦......
夢中情人忽然出現在自己生活中啦......
力氣大到可以拉一千下單槓啦......
or......
上網上著上著指揮官突然拿著退伍令請我收下啦......
沒錯,大約也就是這些東西罷了,
真正需要的絕對不只是好看的A片那麼簡單,
更別說百分之五十標題寫著超正辣妹的片子一開啟,
不但沒有欣喜的感覺,還會被嚇到縮陽。
------------------------------------------------

我猜想我只是想要在短時間之內學會人類所有生活的技巧,
而人類生活中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佔據生活最多的就是性愛了,
所以我才會從看了第一片之後就無法停止直到快當完兵了,
只能說......學海無涯阿!
-------------------------------------------------

鐵拳四的動作還真是一點都不花俏,頗實戰的,
賽車還是那麼的難,搖桿動一點點就去撞護欄,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完內外科護理學,
雖然入營的第一天我就跟大家還有自己說,
我的當兵是為了休息,逃避經濟壓力一年,
但多少還是看點書吧!
那A片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失去興趣,
突然想到有部電影中,
某個老師涉嫌性侵學生,
警察破門時剛好見到老師把一堆A圖撕爛丟到馬桶,
雖然最後真相終於大白,
蒐集A圖只是老師的興趣而已,他並沒有真正在現實中犯法,
但是卻莫名地被所有人指稱為禽獸不如,
洗清罪嫌之後也沒辦法繼續在同一個生活環境住下去了,
弟兄們總是愛說我放假出去一定會強姦別人,
基本上,犯法實在是太麻煩了,懶得強姦,
他們又問,那如果不犯法呢?
仔細想想,我猜如果有個超級美女「請」我強姦她的話我會考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