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愈跳愈慢,我甚至可以感覺到它快要停了,

今天又幫忙壓了電了一個死去的人,on上了葉克膜又變成了不死人,

馬達轉動著,血液交換著氧氣,最後會死於敗血症以及凝血功能異常吧~

不知道心臟又塞了哪些大條的血管,用通條怎麼通也通不過去......

-----------------------------------------------------------------------------

然後我又開始想著,我們是怎麼分開的,

如果最後是分開那為什麼當初要在一起,

為什麼在一起之後又要在一起那麼久,

是不是找個速食愛情每天都換不一樣的人千變萬化不無聊,

一個人的時候明明就是最自由的,可是為什麼那麼難受呢?

很羨慕她,笑鬧著跟著所有的人說話,我看了就覺得心煩,

快點離開我的世界,不然我就離開這個世界,

也許吧......

-----------------------------------------------------------------------------

可惜我是不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