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從沒給過我好臉色看過,
我跟你說一百次早安你一百零一次都沒鳥過我,
我跟你說一千次掰掰你一千零一次也沒回過我,
所以我知道今天一起上班一定也什麼好臉色,
但是也沒有想到臉色會差成這樣,
不知是怎樣的深仇大恨會讓你討厭我至極,
說我什麼幾百年前交班跟我追東西時態度很差,
我怎麼也想不出世界上會有人類的態度比你差,
說什麼我上急救室愛亂罵病人,對病人態度很差,
老天爺作證,我上班幾乎都是安安靜靜,
會大聲一定有特殊原因,
說什麼我態度有問題,幹你娘到底是什麼問題?
說什麼我覺得這工作很閒所以才轉過去,
幹你娘你到底是聽誰說的,
幹你娘的我從實習就死撐著在這環境做事,
幾乎完全是為了錢,
只要是醫療我打從心理覺得辛苦,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不是興趣這樣就隨便亂作,
總是不吃不喝不尿尿眼裡腦中只有病人,
能學能記的也是盡力吸收,
幹你娘的卻被你說成這樣......
上個班整天都在閃你,
不小心對到眼就要被你白眼,
不小心擋到路就要一臉不屑要你滾,
不小心垃圾沒丟就要被你酸,
幹!是要趁你最後一個月用極限機八把我趕走是不是?

太多粗口了,不過我真的很氣,
難道你都不怕你有一天因為嘴巴賤態度差而被人殺掉?
還是你不怕死,只怕痛,
那你不怕樹敵太多哪天被敵人凌遲?
你完全覺得自己的態度很好很ok?
只有你討厭別人沒有別人討厭你,
就算有人討厭你,那個人也是跟你沒相干,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修度ㄟ丟......

算了算了,
反正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說不定很多人也覺得我做的很爛,
就這樣吧!每個人不都是混口飯吃,
為何要互相為難,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懂這殘酷的社會,
有一天我一定要回去我的塞德克巴來。

還不到兩週,已經這樣,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