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開心心第帶著全家到南投一個秘密小仙境旅遊,

這是我們每個月幾乎都會有一次的固定行程,

跟著親愛的老婆和兩個可愛的兒子在荒山野嶺露營,

享受都市裡沒有的超級芬多精,

老樣子,到了現場我們就把越野旅行車的後蓋打開開始搭營,

在大夥兒準備東西的同時我開始探勘這裡的地形地貌,

前方是一個水流不怎麼急的小河,清澈見底,可以看到許多小魚正在游水,

我們所在的位置樹林並不茂密,可以清楚地看見一大片藍天白雲,

往上游還可以許多小瀑布,有三五個人正在垂釣著,

就在我們紮營的正前方有個大約一公尺落差的小瀑布,

我和孩子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救生衣準備像上次一樣來溜個刺激的自然滑梯,

我這個當老爸的一馬當先的先溜了下去,

在下面等了五分多鐘,看著老大不知道為何還不下來,

於是我大喊著,只見到老大支支嗚嗚神情有些古怪,

我快速的從旁邊攀爬回原處,只見老二面部朝下,似乎被什麼東西吸住了,

我馬上衝了過去想馬上把老二拉起來,並呼喊著老大快去岸上找她媽媽,

沒想到費盡我全身的力量還是無法把我兒子拉出來,

我緊張的大喊著上方的釣客快下來幫忙救人,

過了像一年一樣的五分鐘,終於又來了一個壯漢與我合作,

但是兒子還是聞風不動的吸在那邊,我真得慌了,

馬上脫掉救生衣下潛看看怎麼回事,

發覺原來上方看似不快的瀑布水流,在下方還有一個較小的水道,

肉眼清楚可見的快速水流往那個小洞鑽入,造成巨大的水壓吸力,

只見老二的手就這樣被吸在哪裡拔不出來,我趕緊使勁地將兒子往上推去,

並用自己的腿擋住那個通道,終於和釣客合力把我兒子移開水中,

正當我也要離開得時候,腳一滑,腿就這樣硬生生地被那個小水道吸了過去,

強大的水壓不停地衝擊著我的腿,雖然我比較高,頭可以輕易的維持在水面呼吸,

可是現在真得是一動也不能動,一個平常都會玩得小遊戲,怎會發生這麼難纏的事,

只見另外一個釣客正在幫我孩子CPR,而我卻完全無法過去看看,

是我害死了我孩子!是我害死了我孩子!孩子!你快醒醒阿......

另外兩個釣客也來協助拉我離開水中,我們三個人精疲力竭卻只覺得我的腿愈來愈麻愈來愈緊,

過了兩個多小時,救難隊的人終於出現了,

總共六個人用繩子綑住我才硬生生地將我拔出來,

我的左大腿已經腫了兩倍大,整個麻痺,無法正常走路了,

當我被救難隊送到醫院的時候,醫師告訴我我兒子到院前死亡,

經過急救之後現在回復脈搏血壓,不過因為缺氧太久,雙側瞳孔都已經放大,

除了隨時有可能需要再度急救之外,成為一輩子植物人的機率非常高,

我當場嚎啕大哭,我心愛的兒阿~~~~~~

轉診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兒子很快的被送往加護病房密切照顧了,

我也被診斷為橫紋肌溶解症,需要大量水分及一小時至少排尿200CC,

大姐姐夫們都趕來幫助我,我拜託他們先帶我去加護病房看我兒子,

ICU的醫師一樣沉重地搖著頭對我敘述著一樣的噩耗,

我整個人攤在輪椅上不能動彈,我大兒子也抱在我身上啜泣著,

不可以,我一定要堅強,我還有我心愛的妻子跟大兒子,

我要趕快好起來,努力工作,等我的小兒子醒來再叫我一聲老爸,

我一口一口努力地喝著牛奶吃著麵包補充體力,自己努力地下床小便,

努力得想辦法睡覺,怎知道眼睛一閉上就看到小兒子在水裡那奄奄一息的小臉,

不可以,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

今天第31天了,

其實我還是一直深愛著那個不愛我的妳,

世上的苦太多了,其實我根本算不了什麼,

至少我還可以愛人,還可以不顧一切的愛人。

--------------------------------------------------------------------------------------

這位爸爸,我知道你很勇敢,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心情也要快點開朗,你的親人朋友們會一直支持你,

不要被老天爺賜給我們的任何意外打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