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訓練到一半,突然想到最後一次跟你練習的時候聊到教練課,表示教練比較可以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幫你看姿勢調動作,學一些新東西抗力繩(戰繩)之類我十年前就在玩的東西,或是動作模式調整比較符合你的需求等等......

講的好像我都沒有在注意你的動作沒幫你調整任你亂玩一樣,明明要注意的東西都跟我講的一模模一樣樣,而且我不是每天都一直對你講不斷地提醒你的嗎?  練習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用心在聽我說話?  若只是光想要讓肌肉痠痛是很簡單的,就算動作不標準行程很短,只要增加次數縮短組間休息,很快就會有泵感跟延遲性痠痛,但是想要變強變厲害等級往上提升,能夠維持強大的運動能力,保持瞬間爆發力強強滾,而不只是全身硬梆梆的跑不快跳不高,是沒有那麼簡單的,尤其你總熱量總是吃不夠,伸展常常不確實又很怕按摩......

算了,也許就是這樣像老媽子所以才惹人厭吧~

-------------------------------------------------------------------------------------

好的教練不是學員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而是注意到學員缺少什麼然後才給他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