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Cameron Bruce Crowe執導,改編自1997年西班牙電影Abre los ojos(西班牙語);Open Your Eyes(英語),Alejandro Fernando Amenábar Cantos執導。片名取名於莫內名畫中的意境,象徵夢想中完美的一切。

台灣片名:香草天空
-------------------------------------------
意識是那麼片段,像是一幕幕美好的畫面接合後再撥放出來的感覺,回放的過程中總會出現些極端恐怖的場景,從「我深愛你」到「我現在就要立刻和你一起結束生命」那樣的極端,回想起種種細節,淡淡的髮香混和淺淺的微笑,一切都那樣的美好,美好到有點迷幻,迷幻到極限之後又急速的切換到我那種無法躲避的痛苦之中,劇烈的頭痛讓我確認自己已經瘋狂,摯友離我遠去,摯愛被我自己毀滅,而我也早已另一個背叛消耗殆盡,心理醫師像是最後一根救命的稻草,我需要幫助!我需要幫助!我需要幫助!真實世界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拯救了我,急速墜落之後,我睜開了眼睛~
--------------------------------------------
現在這不受控的意識是怎麼回事?
為何清醒時大腦被你佔據,
睡著時夢中耶還全都是你,
但是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是不能靠近的你,
不過還好,你不愛我,
如果你愛我的話那又要怎麼辦?
會不會其實你也愛我?
那麼我們不就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辦?
--------------------------------------------
只好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