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的時間好短,大概是你遠離的關係吧! 也許多少隨著遠離的心順勢把好運氣都送出了,但是如果對我不好的人運氣都會變差,那到底原本的好運氣流到哪兒了呢 ? 阿~可能是其他對我好的人們身上吧!

思念的程度絲毫都沒有下降,也許是邏輯沒有一個合理解釋的關係,所以還是一直耿耿於懷每一件事件的細節,反正就是這麼剛好,每一個情緒的轉折都剛好把情況推到更令人難過的那個方向,南方哲學裡面的輪狀系統,認知->情緒->行為->認知......不斷旋轉著,可以改變認知來影響情緒,可以改變情緒來影響行為,也可以改變行為來影響認知,總之環環相扣,沒什麼特別容易的方法,不想動腦的時候就強制性的改變行為,直到正確的行為變成一個習慣,身體不想動的時候就改變一下認知自主多重分析,想大哭的時候就注入一些美好的人事物場景讓自己微笑,總之是有美好過的,整個情境不是一直都那麼糟糕吧 ! 

怪自己到了一個極限的程度之後,突然發覺,其實距離的掌控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真的單靠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拉遠拉近,也不至於最後變成這樣成為人生遺憾的一種悲傷,就某種正向光明的角度來看,其實我們早就相知相惜相愛,不是那種自私佔有的,也不是強烈影響情緒的,是那種某種情況我立刻知道你在想什麼,你也立刻知道我在想什麼,然後在自由的情況之下互相幫助維持友好,可以很長久的那種愛,原本一直是這樣的,也許某個情緒某些誤會讓一切偏離了軌道,但那一定不會是永久的,日子還那麼長,撥雲見日遲早而已。

沒見到你的日子又多了幾十天,反正靈魂標籤撕掉之後也不一定會比較快樂,就先留著吧~也許還是有機會可以見到面把它撕掉,也許見到面的時候又不想撕了......

你們還有你們都分開了,大家慢慢地抹平傷痛然後繼續走下去等待遇到下一個人,大多時候時間的長短在心裡面的輕重並沒有相關性,我們都可以用一秒鐘把整個人放在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好幾年後,再花一秒鐘把那個幻想中的理想對象彈指消弭殆盡......阿~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我自己就不行,也許我心理的空間比較大吧! 重要的位置總是完全保留著,也許到失智的那天,所有的位置就會錯亂了吧!

久不見的人們見到我總是說著相同的話:"你怎麼都一模一樣!"  ,因為我從三歲生日的那天開始,就再也沒有長大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