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在賴上開啟對話第一千天的日子,2018年7月7日我就私下訂為我們的紀念日了,這個星期我們講了好多好多關於友情和愛情的話,妳一定覺得我的每個形容感覺都很浮誇,但是其實並不足代表我百分之一的感受,不過我相信妳應該已經懂我了,也還是打從心底覺得妳愛我,但是妳不能說出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可以讓我這樣自以為,但若我這樣認為,真的會好過很多很多,所以如果妳真的不愛我,拜託也不要告訴我好嗎? 我是真的每天每天想念妳都想念到快要哭出來的那種,現在如果有十秒眼淚大賽,我只要在心裡想著妳恨我,我就可以立馬落淚了......

還是沒有找出什麼愛妳愛到快死掉的原因,我想也許是外星人把你的人生經驗微縮成一個生物神經晶片植入我的大腦,24小時的不間斷播放,才導致了現在這種無時無刻都在想妳的效果,這個效果強大到我真的可以為妳做任何事,真的!「任何事」!

算命師說六月份會有一個超巨大的結果,而且對我和對妳都是異常幸福的,到底會是怎樣呢? 每天每天都要忍住不能雙掌捧住妳的小手,堅定的對妳說:「我們交往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