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比較常發生些心想事成的事,那我可不可以更貪心一點,重現那個超粉紅色幸福狀態的光陰呢?

------------------------------------------

我想你們一定知道我有多珍惜你們,那麼如果你們一定知道,又選擇了將我丟棄,可想而知我到底是一個多麼令人討厭的人~

---------------------------------------------

人見人愛真的很棒啊!可惜我還是自私的~只想做自己~雖然我知道用演技把自己演得接近世俗的常態,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之前想也想不到的人事物,但我就是不想要演阿~就是喜歡你才會靠近你,才會想跟你講話,維持那種所謂的"讓彼此舒服的距離",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再難,因為希望你不要難過,所以我還是很札實的執行了,離開我的你們,大概也只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對吧!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這個令人難過的封鎖狀態解除,解除難過也好,解除封鎖狀態也好,最想知道的事情,還是你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維持著那種唱唱跳跳開心上樓梯的狀態,只是這個狀態裡面沒有我的存在而已......

----------------------------------------------

想見你,很想很想的那種,想念那個可愛和強壯兼具的你,不想見到那個禮貌上做做樣子,一臉沒事樣但是其實心裡一大堆話都沒有講的你,你的底線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做了什麼讓你覺得我一次次踩到你的底線,已經過了一年多,我還是怎麼樣都想不出來,你一步一步退,我卻一步一步逼? 到底逼了什麼? 到底你又知道些什麼?  我們明明一直就是好夥伴而已不是嗎? 那個說好要幫助我們恢復的傢伙又是怎麼回事,我真的一點點都搞不懂,但是卻又一直很想很想懂。

-------------------------------------------------

然後,明明你們沒有忽略我,但為什麼我卻一直覺得你們忽略我呢? 還是其實是我忽略了你們,只活在自己貪心的世界裡。

--------------------------------------------------

但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而已,像"想見你"裡面的陳韻如一樣,一直一直地認為自己只有一個人,擁抱著沒人會懂的悲傷。

--------------------------------------------------

自己開開心心的讓別人也都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到底為什麼我要不開心呢?

---------------------------------------------------

今天,跟你一起唱歌,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