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情不太好,要我提早一點上班去跟他喇賽,

結果要縫合的傷口有夠多,直接提早開工,

看起來好像互相舔舐著傷口過活,不過我真的好多了,

糾結的情緒存放的合金的厚度已經可以不讓我影響到日常生活及工作。

---------------------------------------------------------------------------------------------

交完班,持續縫合剛剛未完成的部分,

眼尾用7-0乃弄線細細的縫完,請患者用力睜眼用力閉眼檢視張力,

開醫囑核掉後,玫神神秘秘的進來拿了兩片石蠟紗布,

昨天就一直覺得玫怪怪的,問玫他又說沒事,

原本嚴重敏感的我對周遭人的表情還有一舉一動的細微變化本來就會都異常放大,

各種情境再遠我都看到一清二楚,所以也剛好很常人快死掉可以最先發現,

慧開玩笑的說現在自己要改變態度了,要我小心一點,害我忍不住笑了,

遠遠的看著就可以知道誰對我的良好相處程度下降了3%或是5%,

類似"齊木楠雄"的"好感度顯示器"一樣,

只見綺偷偷摸摸站在門口,然後玫把藥布塞在他手裡,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要拿給阿君換藥,

都快要過三個月了,好好說話好好相處真的有這麼難,如果大家都還好好的,

剛好每天練完我可以好好幫阿君換藥不是很棒,我的火氣瞬間升到最高點異常爆發,

直接超級不爽的問玫綺到底是怎樣?  玫表示綺說:"我們現在處在一個互相不能說話的狀態裡"

所以自己覺得被夾在中間所以才有一點怪怪的,不是針對我....

---------------------------------------------------------------------------------------------------

誰跟你處在不能說話的狀態裡?? 是你故意不跟我說話,所有訊息故意已讀不回刻意不交流,

眼神超級故意迴避,連自然打招呼的禮貌都要省掉,到底是關我什麼屁事,

我一直一直都只想要跟你們好好說話,綺也是君也是,

明明原本就很好,每天相處一年半是相處假的是吧?

是不能約出來好好講講話講開恢復正常嗎?

都摔車了手機都摔爛了,身上破皮一大堆了,

誰會知道誰突然就死掉,一切都不用管了,

活著的時候不好好保握時間講話要等到什麼時候,等到你們全部都遺忘?

問題就在於我自己過了再久都不會遺忘阿? 所以我也無法理解別人能夠遺忘的這種事~

這樣異常的相處模式明明就有夠累人,最好你覺得就是要這樣相處才會爽,

到底是有什麼不能好好講的我真的不懂 ? 我不懂在這種那麼需要討論的情況裡面,

這種倔強真的會讓你感受比較好?  只能你自己過來找我,或是你可以放下你的倔強好好回話而已,

我也可以一昧地每天上班就過去問你現在到底是在不爽哪一點,或是每天都傳訊息到你的line裡面爆掉 ! 

但是之前就說過了不會這樣所以我會忍著不會這樣做......

---------------------------------------------------------------------------------------------------------

我又能怎麼樣?  極度討厭被誤解,尤其是無法解釋溝通的誤解。生活真的是爛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