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樣就是想在沙發上睡個不安穩的覺
現在醒來感覺精神還不錯

柳川學思講座:林義傑 膽識與挑戰
2002 第17屆「撒哈拉沙漠七天六夜橫越賽」排名12(亞洲第一)
2003第一屆「中國大戈壁七天六夜超級馬拉松賽」第三名
2004「智利阿他馬加寒漠超級馬拉松賽」世界第一
2004「亞馬遜叢林七天六夜超級馬拉松賽」世界第二
2005「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世界第二
2006「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總冠軍
目前預和另外兩人創造人類金氏世界紀錄3個月徒步橫越撒哈拉

跑步是他從小的志願
也知道一踏進去就無法抽身
家庭不贊成而且給予沉重的經濟壓力
使得他求學階段必須自我找尋幫助
讓自己更堅強更壯大
送披撒加油開計程車
每天有至少要賺多少錢的底限
因為每個月要給家中10000元
開學初還要交學費
跑出什麼成績也不和家人講
直到總統市長邀請家人
讀完大學就開始當老師
當了兩年決定再次出來跑步
自己找廠商 總是碰釘子但不屈不饒
喜歡將自己的痛苦及負面情緒紀錄下來
花高額報名費和超貴裝備承受極大痛苦
將痛苦寫成碩士論文博士論文
研究運動心理學
對台灣有強烈使命感
每次參賽必帶大國旗
他是一個[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最佳寫照的人
什麼都靠自己而且確實進行計畫

我實在很幸運
有家人做我求學階段的經濟支柱
但是也因為如此使得我的自主性不能那麼高
我不能要做什麼就放心的盡情去做
這都是因為我的劣根性--懶 所造成的
總之 用功讀書考完執照是短期目標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瘋狂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