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合照的鑰匙圈不知道怎麼今天突然分離了,

可是我覺得這個鑰匙圈很好用,所以又把它接回去了,

我發誓我不是想她,真的不是,只是覺得鑰匙圈好用,

阿成下班,老地方沒開門,所以去吃財神爺滷肉飯,

阿成吃大魯加湯,我吃滷肉飯便當,我的飯好小,

不過沒關係,反正明天早上還要吃早餐,

今天不知道又會作什麼悲傷的夢,

如果可以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控制夢境,應該會快樂的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2013年9月11號分開之後我就失去了這個能力,

真的,真的好悲傷,沒有人想要理你或在乎你的悲傷......

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快轉到十年之後,看看我幸福快樂的日子。

 

會不會看到的卻是一具行屍走肉......

 

什麼時候妳才會想跟我說說話,

加了好友但是不是好友,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