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會跟你結婚只是為了穩定的生活。

2.後來過了兩年有點受不了,所以想要逼自己生個孩子轉移注意力,無奈又生不出來。

3.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跟自己愛得要死的人結婚,只有我不行。

4.結婚跟交往的時候的甜言蜜語只是熱戀期沖昏頭一定會說的話而已。

5.離婚之後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我們還是好同事好朋友-->然後一離婚馬上封鎖所有通訊軟體。

-------------------------------------------------------------------------------------------

這個謎,是我長那麼大這輩子遇到最大的謎了,

我的印象中,我們相愛相處開開心心在一起六年,

她的印象裡她只是在死撐著跟一個自己從來沒愛過的人一起生活著,

為什麼可以這樣子惡毒的騙人以及傷害人呢?

為什麼可以從一個她就是我的全世界的最愛的人瞬間變成一個超級恐怖.靠杯.自私到不行的人呢?

是她自己變的?  還是我害她變的? 還是上帝派她來試探我,看我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接近地獄?

 

然後突然覺得在地獄裡面工作,

下班時就會瞬間來到天堂,

我想這是這工作最棒的地方之一。

----------------------------------------------------------------------------------------------

既然我永遠都忘不掉這些話語,

那麼我就每天不斷不斷地提醒自己這些話語有多傷人,

告訴自己這輩子絕對不能這樣傷害人,

然後告訴自己的過程中因為反覆的慢性傷害總有一天會習慣,

最後就漸漸地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世界那麼大本來就什麼人都有......

----------------------------------------------------------------------------------------------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愛我然後我也愛她的人,

希望下一個她不會用這種方式傷害我,

不過下一個她就算用這種方式傷害我,我大概也無感了。

----------------------------------------------------------------------------------------------

那我會不會再次那麼用力地去愛她呢?

其實我不知道,但是隱約就覺得應該會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