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是上班前睡了半小時,

前天是夢到梅哭,拍拍他的肩安慰她,

很快就沒事了,醒來去上班,一切安然無恙的。

昨天是夢到在急救室裡面,

綺坐在椅子上看到我,

然後我走過去要拿東西又要躲來躲去,

我直接擋住不讓走,

逼問都要離職了一定要這樣交惡嗎?

然後綺就坐在椅子上突然哭了起來,

於是我又拍拍他的肩膀,

說著算了算了,就這樣吧~交惡就交惡,放輕鬆點~

哭泣中的情緒充滿了憤怒.不解.矛盾.....還有很多莫名其妙,

所以我知道哭的其實是我,夢裡投射到綺身上罷了。

------------------------------------------------------

上班,你走在前面,左手拿手機講著電話,

瞄到我,一樣刻意躲得遠遠的,可能我散發惡臭吧~

過馬路離得太近會被我逼到去被車撞之類的,

上班在完全沒有任何視線交集和言語交流中結束,

我還是很難過,勉強維持最低能夠上班的能量,

反正我在這裡本來就只是為了糊口飯吃,

只是這種態度和氣氛讓我覺得吃這口飯挺困難的。

------------------------------------------------------

開完自主管理委員會,

果然我之前預知夢的東西又準確的發生了,

整個帳目至少漏掉了十幾萬元對不上......

從2013年就開始紀錄異常,真是神扯~

------------------------------------------------------

雯問我是不是想要和好,

我說當然是阿,但是明顯無法做到的話,

至少上班可以不用這麼僵,

大家自自然然快快樂樂的工作就好,

雯說綺就是討厭你入骨阿~

看到你就跟看到大便一樣就沒辦法啊~

所以我也沒什麼辦法,

就只是一直很難過而已,又能怎樣。

----------------------------------------------------

君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傷口復原得好不好,租到新的地方了嗎?

有沒有吃多一點體重有沒有多一點,

有沒有讓教練好好放鬆肌肉,

又變成石頭人了嗎 ? 

-----------------------------------------------------

到底為何要那麼在意?

我也很想知道,

一定是有某個冥冥之中的東西,

要我持續維持這樣的在意~

維持和善,維持希望,維持生命......

深怕我把"在意"拿掉,

就打破了循環,直接沒命~

-------------------------------------------------------

也許吧,但是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