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樓到小七買晚餐,遇到安跟璇在聊天,小小打了個招呼,他們說他們本來就約在這邊聊天,站著聊天聊那麼久感覺好累,兩個人都瘦到有夠誇張,嚴重肌少症患者......

---------------------------------------

在FB分享了篇有關憂鬱的文章,心理師:從小乖巧、聽話的人容易發展出這種性格:「一切本應向外的憤怒,都會投注給自己。」

----------------------------------------

然後安說看到我覺得我很憂鬱......雖然我真的昨天自我感覺蠻歡樂了,至少上班還有時間去吃飯。

----------------------------------------

我想要更快樂一點,也許是因為我太憂鬱了所以你們才離開我的對吧!  那......就這樣吧~

-----------------------------------------

我還是每天都期待著你們會找我說說話,然後按個電鈴,大家一起熱血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